Max Diosa以自然療法醫學從內到外進行調理,使受診者都有身、心、靈上的療癒。

MD人體軸心能量調癒 - 手療醫術

MD人體軸心能量調癒 - 手療醫術

每個人的身體都擁有充滿智慧的免疫系統,內有強大的軍隊為身體作防禦及爭戰...
了解更多

功能醫學 - 營養治療

功能醫學 - 營養治療

當疾病形成時,傳統醫學研究如何控制症狀。而自然療法功能醫學會通過觀察了解背後症狀形成的原因,給予營養醫療、飲食、與生活型態調整的建議方案
了解更多

西草藥治療

西草藥治療

「HERB」一字在英文裏泛指一切具有醫療、食用或芳香特質的植物或植物的某部份,而前人將它定義為以醫療目的為主的植物,也就是「草藥」
了解更多

同類療法

同類療法

Homeopathy,即「同類療法醫學」或「順勢療法醫學」,於古希臘時代已被廣泛認知。同類療法是自然療法醫學的學科之一,主要是一種以自然無副作用的治療方法
了解更多

科技驗身

a生物能量身體檢測系統可檢測包括: 內藏、情緒、荷爾蒙、血液循環、淋巴循環、消化系統、重金屬、真菌、細菌、過敏原、維他命、礦物質缺乏、酵素缺乏、氨基酸缺乏、骨肌、脊椎神經、等引發皮膚問題的有關項目,更快捷地找出真正根源。

生物能量身體檢測系統可檢測包括:內臟、情緒、荷爾蒙、血液循環、淋巴循環、消化系統、重金屬、真菌、細菌、過敏原、維他命、礦物質缺乏、酵素缺乏、氨基酸缺乏、骨肌、脊椎神經等引發皮膚問題的有關項目,更快捷地找出真正根源。

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。 * 為必填字段

張貼留言